close

一件事的好壞 自己起的念頭 影響很深
因此 不管遇到甚麼事 都要隨”心”所欲 才好

很多事 並沒有自己想的這樣糟 糟的是自己的念頭、心和眼光
給了自己過多不必要的假設和壓力

因此 如果看著的每件事 都能夠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給予祝福
自然可以付出最大的能力
怎麼樣的結果 也都可以是圓滿的吧

因果循環或許終有定數
但給自己和彼此祝福
就是”自己”當下 能放下的方式和可以努力的地方

祝福自己 祝福彼此
祝福身邊的每個人
同時也祝福給我痛苦的人  早日脫離痛苦

感謝不夠好的現況 時時刻刻 提醒我珍惜當下。

---------

最近發現自己面對正事的時候 態度都很硬
爭論起來的時候 身段也不軟

甚至讓我懷疑 我所謂的說服
往往只是聲音比較大而已……

其實態度過份強硬 語氣過分堅決
對事情的結果有時候反而是傷害 也並沒有幫助

人跟人相聚在一起做事 重點還是開心啊~

要好好的把自己的話說出去
練習 態度溫和 理論清晰 這樣就夠了。

日久見人心 而真理總是不辯自明的

-----------

以前 我也常覺得 以後還有一輩子這麼長
現在就慢慢來就好

但當爸爸教會我失去這門課之後
我跟自己說 要每個當下盡力才對

並不是因為一輩子這麼長 所以可以延後給予
而是因為真的盡力了
做了當下盡力的選擇
所以 才真的能不後悔。

重要而非緊急的事需要有紀律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