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要期待相同的做法會有不同的結果

2. 在同一個層次裡僵持不下,是永遠沒辦法解決問題的。
    最好能找到共同的目標或價值觀,才能往下談下去。

------------------------------------------------------------------------------

人為什麼要因為遭受到痛苦,感到難過,反而傷害自己呢?

想著過去的自己似乎也曾經這樣…而現在又有甚麼不同呢?
或許,一切的根本修煉都是要「愛自己」。

不需因一時的挫折,就否認自己的人格,
也不因為別人不愛我了,就否定自己的價值。

他不愛我,事後想想,這樣的傷痛過後,我也再也不想要他。
越早放下,不浪費自己的時間,對自己才是好的。

你或許會問 ”那如果哪天他又回來了呢? 我應該等他一下吧?!”
我想…那應該是另一段故事。
我要先過好我的。對自己負責。
就算他要回來,我也要給他回來的理由啊~

你又或者會想“這樣不就太便宜他了?”
如果認為讓自己痛苦,換來別人良心不安,就是對他人的逞罰。
那就大錯特錯了…
姑且不論別人是否會良心不安,
就算會,最終你還是會發現,
此刻讓自己痛苦的自己,給自己受了最大的逞罰。

時間是最珍貴的資產,
人生中遭遇的每件事,不管好的壞的終究都會過去,
認真的過好每分每秒,做對自己好的事,好好累積。
就是愛自己、尊重自己的表現。
也只有這樣,才對得起那些真心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

花季已過,四季還在,
好好愛自己,好好耕耘,
終究會開美麗的花。

學習著人生沒有太多應該、必須,
我可以活屬於我的節奏,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只要每分每秒都盡心努力,
結果不如意,我也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