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或許是身體不舒服 天氣又燥熱吧
無名火燒得很猛烈

可憐了我愛的人啊。

謝謝你。就算我這樣執拗
你也願意先跟我說聲對不起,
讓我的情緒就這樣過了去。

晚上我反省著自己,
在看了好多讓自己安靜,建議我應該要靜坐的書之後,
我終於開始了我的靜坐。

我靜靜的感覺自己的身體,
肩很痠啊~ 身體歪歪的….這是我本來就知道的,
然後發現,原來我的心才真的是好痛。

我把手放在我的心上,希望能給自己多一點能量。
然後跟自己說,或許你已經耗盡力氣了,
但轉換的青黃不接,更需要你的包容和勇氣啊。

日子總會過去的。總會過去。別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