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告訴我,從這裡我該怎麼走呢?」
「那要看你想要去哪裡呀。」貓答道。
「我不怎麼在乎去哪裡耶……」愛麗絲道。
「那麼,你走哪一條路就無所謂了。」貓答道。
「……只要我能到達某處。」愛麗絲附帶解釋道。
「噢,只要你走得夠久的話,你一定會到達某處的。」貓答道。
──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

原來是因為我總不夠明確,
但很明顯的,我也不是這麼無所謂的人。
我有很多我的喜歡。
我的姿態。

--

「並不是等不到答案…
而是你不接受這個答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