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我如你。
希望哪一天我能改掉我對小事也難以決定的龜毛個性。
我確實是一個多慮的傻子。

有時候雖然出發點是好的
但傷害到的往往是身邊的人…

也總是讓自己不快樂。

----

那天被卓哥開玩笑的說我已經”皮”了,
其實心中想的是 我也一直想被您念 等很久了呀…T__T
感覺自己很欠罵。(唉)

自己的感覺不是皮,其實是有點”疲”。
面對每個工作,我捫心自問…我還是努力的。

但慢慢每件事看起來相似,
連客戶發脾氣我都覺得根本很小兒科…。
以前感覺天大的問題,似乎此刻都能解決了。

此時此刻還真是有好有壞呀。
穩定很不錯,但穩定的忙碌也真的很”疲”。

哈~ 簡而言之就是皮在癢吧…

在永康街打開電腦喝咖啡,
數算著本周有兩份期末報告,還有一個Netapp Seminar簡報。
還好師父幫我接走了一個Insight update的簡報…
還要去參加妹妹的婚禮…

研究所在跟我說掰掰呀~~(無力回天)

----

忙碌不可以當做藉口。 (提醒自己)
但 我不會因為忙碌就放棄自己的健康的。

----

越活越相信緣份。
也很感謝過去累積的善緣。
這樣的感觸不斷提醒我:要持續做一個好人。

繼續這樣加油吧!

終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