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
同事問起了家裡的近況
跟我分享了她的故事

這才知道 原來年輕的時候她也失去了爸爸
因為身為家中的長姐 在悲痛下她毅然決定
不管如何 都要賺錢養家直到妹妹們大學畢業為止
回神時或許充滿感動 卻也延誤了婚姻

我想著,很多很多的決定都是這樣單純~
背後卻因著這樣深刻的原因。

就像我和同事都覺得的,未來,
不管如何,都希望如果有孩子,也至少要有兩個孩子…

原因無他,
只因為,每每當我想起爸爸走的那天,
那個在手術室外徬徨、尖叫、窩在牆角哭泣,迄今還很怕接近醫院的自己時,
我都慶幸,好慶幸,我有一個哥哥,陪著媽媽跟我…慢慢的走。

每個傷痕都會結一個果實,寒冬~ 過去,就會開美麗的花。

-----

今天的月很美啊~
回到家,看著你寫給弟弟的信,
才知道這麼多的決定,一路走來的取捨,你也不好受。

努力過或許就會有所獲得吧!
希望我也能做一個支撐的力量~
因為所以,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