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你不得不承認 時間確實是一個限制
就拿新陳代謝來說 好像衝破了一個時間的關卡
你沒想到所謂的往下掉 是掉了20層!
沒經歷的人 不了解他的差異
這是時間。

順勢而行
甚麼時機做甚麼事
確實重要。

-----

練習 不偏不倚
不因為過程不順 或者部分的聲音擔心
不因他人的錯誤 增加自己過多的困擾
不因別人的氣話和抱怨 過度影響自己的心境
不因別人不好 就影響的自己對自己的要求

就做對的事 就好

-----

“想著當業務有甚麼好的?”

最近 好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轉業務?
我想著 業務有甚麼好的?
又為什麼他們覺得我可以當業務?

有人說 我可以跟客戶相處得很好 講話讓人信任
做人誠懇 做事踏實 也明白處理問題的方法
銷售的一些手法還需要好好鍛鍊

聽說業務可以賺很多錢?
這是真的嗎???
改天我跟業務長官出門去的時候 要好好請教一下。

------

很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公司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其實很多問題 都可以跟身邊的朋友 長輩討教
大家也都很願意分享

長久以來 我聽到抱怨的時間不多
多半 大夥兒都想該怎麼成長與修正

最近 確實有些特別
很希望情形能漸漸改善

------

又再次問自己喜歡細水長流 還是絢爛的人生。
這次 我選擇細水長流,穩當的人生。

------

學習在schedule 裡為自己安排一段空檔時間,
為了緊急事項備而不用,也為了喘息。

太容易 錯估工作所需要的時間了。
因此,預留自己的時間就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