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傘,在昨天之前,我覺得我一輩子不會跟這活動扯上關係.....。

2011/06/11

外澳的藍天很清澈,站在飛行傘基地的山坡上看往大海,
海好湛藍,龜山島離我們好近,浪花一朵朵~
風兒吹來,很舒服,但確實吹不走我緊張的心情啊!
小小的鼓起勇氣體驗了一下飛行傘運動,發現真的很好玩~ 
之後,在外澳伯朗咖啡城堡喝杯咖啡,讓悸動的心稍事休息。
前往有名又好吃的阿國海鮮大快朵頤,
午後,在小雨的山中走了一會兒到達五峰旗瀑布吸收天然的負離子~
在離開宜蘭前來個阿宗把餔! 天啊! Perfect! 這冰真的值得!

回想一天的行程,讓我整個心情好開心~好喜歡這樣跟大家一起走走 很舒服。
在最後的最後用深坑的豆腐和豆花,終結了一日美好的行程!

能挑戰自己感覺很開心,
本以為飛行傘很危險,很可怕,
誰知教練就是指著我的鼻子,要我先飛.....

過程很快,就稍微的朝著海奔跑,
接著就感受風將我吹向山邊,慢慢的來到海邊,
然後就是非常開闊的感覺了~

在著地的當下,終於了解整個過程後,
發現改天我應該帶我的寶貝相機飛上天,
那會是很不一樣的取景角度耶!

世界很大,記得要提醒自己,別把事情想得太困難了。

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