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王子的故事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每天都困在不舒服的情緒裡的時候,
看了小王子這本書。

其中有個橋段說著,小王子在自己的星球上有自己的焚化爐,
處理自己產生的垃圾,可以”自己”負責。

莫名的…我為此感動…

我領悟到,我也可以有自己的焚化爐,
很多情緒,我可以自己處理,自己負責。
不需要甚麼都找人說,
然後感覺抱怨只是麻藥,阻礙了前進的力量。

最終要面對問題的還是自己,
聽聽意見,想想自己想要的,
靜下心處理情緒,累積勇氣,才能解決問題…

營造- 正向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