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長大 越要學會跟不完美的現狀共處呀~
昨天和朋友談到 男人們心中總有難以忘懷的初戀
我想著我是否有難以忘懷的感情?
原來 不是難以忘懷 只是他們早融化成我的一部分
我已經習慣帶上他們
習慣感恩 習慣過去發生的一切
也不覺得奇怪了…

反省著 自己是不是總是太急躁
急著想要答案
也太忙著問是否會影響到答案?
深怕時間不夠
追趕著每個時間的應該和必須
但忽視了如果方向正確
每個當下過得好 終會累積成仰望的未來

在中華這幾天
感覺這裡是養仙人掌的地方
尊重自然的道理生長 就可以了
於是可以感覺到時間 可以放心的念書
也用自己適合的節奏追趕上去
偶爾跑跑步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無妨

原來自己其實很幸運
遇到了一群可愛的人
也遇到了 讓我想要成為她的主管
開始了不一樣的學習
也期待不同的自然變化

此刻 體會著29歲的應該與必須
挫折 逆境 都提醒著我 要感恩擁有的現在 也期待學習後的成果
但就算如此 我也期待 柳暗花明的明天啊~~

方向是正確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