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忙碌雖然有好些
但本質上 我的工作就是困難的

就像一個人的個性一樣
你不能過分要求外向的人謹慎小心
也同樣不能要求內向的人勇於挑戰

總是有好的那一面 也有不好的那一方的
你必須學著 接受

生活經過慢慢的沈思與調整 漸漸轉好
但 每到不得不的假日工作時刻
除了克服自己的煩躁和不滿意
也真的要謝謝 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體諒我…某些時刻 就是沒辦法如此的游刃有餘
也原諒我的年輕和莫名的好強吧

要把生活中的特定時間安排給工作之外的角色
還真的很困難~很困難…

但我明白。你們是值得的。
希望哪天我可以把放鬆的時刻,設定為不可侵犯的禁地。
Just not for sale!! 這些不緊急但重要的事,才是我的生活…

---

隨心。就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