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再度念書,是幸福的。
縱使只是抱佛腳的準備考試,也讓我感覺到幸運~

從大學畢業遇見了安哥,雖然糊里糊塗的進了敦陽,
卻能在工作琢磨的過程,日益成長,也不斷的明白自己的選擇是這樣幸福。

看著書上的管理理論,
我想著:

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機運,進到這樣的組織,好好學習?
有多少人能有機會進到一個幾乎所有人都待了五年以上的業務組織?
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有一個師父一路帶著我? 還外加一個師父的師父?
有多少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組織能像家一樣,給妳依靠?
有多少人有機會在工作上找到一輩子的朋友、和家人?

又有多少人,在發現自己不足的時候,由組織支持你往前進修?
有多少人能遇到一個組織,願意讓你嘗試,錯誤了一起”學習”檢討?

大部分人的工作經驗是殘酷而缺乏溫度的吧?!
大部分人往往需要向上管理,和學到非常多的妥協~
我感謝我這樣的人,有這樣的幸福,獲得這樣的機會。

這週,請了四天的假念念書。
唯一進公司的這天,聽到卓哥和學姊一直要我快點回家念書~
感覺好溫暖。好感動。

謝謝安哥聽到我要考試的隔天就帶了書讓我參考和學習。

也謝謝在我又要焦頭爛額的時候,師父站起身幫我承擔本周的工作,
於是我才終於得到一週的空閒和努力的機會。

今天,雖然背著沉重得壓垮鬥志的背包,背著階段性的夢想,
但,感動好多,好多。好感謝你們,這樣撐起我的人。

我想我是這樣幸運。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適時的承擔,給別人溫暖和機會。

也感謝情人節的這天,提醒我念書、教導我念書的情人。
我想我們可以一起成長和度過很多難關。

也謝謝我的媽媽,總是幫我料理生活中的瑣事,
我明白,長時間的專注在我這年紀是奢求的幸福。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