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吃著飯,慢慢的說:
"曉盈喔~ 從小就是不認輸的個性...
 所以他會過得比較辛苦"

原來媽媽是這樣大智慧的。

媽媽總說家裡不需要我這麼累...
可是我總覺得年輕應該多努力些 多累積些
但 直到現在真的好累了 也總聽著朋友說
才能悟到那些話的深刻意義 

-----

疲憊的感覺要怎麼丟掉才好呢?

我已經有很好會幫我把工作調開的老闆了耶...T___T

為什麼總覺得累哩?

如果可以把累的感覺 換成錢
那我一定會是大富翁!!! 源源不絕的累~ 哈哈哈
累的聚寶盆! (金閃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