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一天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屋子裡有大大的浴缸 讓我晚上回家 點盞小燈 泡泡澡
慢慢的洗去一身的疲憊

假日的陽光會透著床邊的窗將我叫醒
展開的窗外 可以看到一片精神的綠
我要在落地窗旁擺個書桌或小小的茶几
讓房裡流洩的音樂和舒緩的花茶
陪我靜下

在屋子裡要種些可愛的植物
感染著自然的力量 我想我會每天都很有精神

我知道我可以在屋子裡 屬於我自己
好好的調整步伐 慢慢出發

最近會想 家是怎樣的感覺呢?
自己的家。
總是想著沒有人陪也沒關係 似乎太消極了

還是覺得 有個人能輕鬆自在的說說笑笑
一起走 一起度過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自己一個人確實是蠻累的~
想去哪兒 似乎也走不遠

以前常在學校裡散步
看著前面手牽手的爺爺跟婆婆 就覺得好棒~
人生的路上能遇見這樣一個人 放心的 手牽手一起走
互相分享 也彼此成長 確實很幸福哩!

---

最近很乖的養身體。哈~ 要變回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