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我的身上 其實還有很多別人給我的期望 他們的影子
直至今日 有了一些回憶
也才讓部分影子經過釐清 調整成為了我的精神 我的態度

洗練的過程 不容易
不過就慢慢來囉~

人生本就是這樣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很多智慧沒經歷過很難體會深刻
同樣的話聽了三番兩次 千迴百轉 也只等待這一刻的恍然大悟
感謝一切的因緣 讓我深思選擇 也沉澱我的想法

人生有些苦難以避免,像是生老病死或者是為了生活而勞動。
但更多的煩苦卻是人們妄念所自尋而來,本可避免。
在過程中學得智慧,多了解自己就能懂得選擇與調適,擺脫不必要的煩苦。
如果環境無法更改而煩苦已生則安時處順,境隨心轉,由內心去調適。
做自己心情的主人。

感覺自己往好的地方走去
好好把握時間 愛自己 當一切都平衡了 再慢慢把視野放大吧!
想要的不多,珍惜就是把握現在。

好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