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下了捷運站就嚇傻了~
耶? 我記得我以前去上課不是長這樣的路啊!
下錯站了…就慢慢走去上課吧!

下午翹課去開會,看看地址…嘿~ 一樣在民生東路三段! 小case 啦!!!
看看地圖發現下樓要右轉!…
走走走…走到盡頭…才發現原來還是錯邊了……只好回頭慢慢走
又背著我的筆電走了三十分鐘到另一邊的盡頭!! 啊!!!啊!!! 怎麼沒有157號…@@
來來回回的過新生北路很笨耶…吼!!!
此時此刻我好暈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要去的宏泰大樓在對面!
好玩的來了,民生東跟新生北的交叉口有兩棟宏泰大樓。
我只知道我要去宏泰大樓…

在兩棟宏泰大樓的中間,有計程車大哥在排班,
無計可施就請教他們一下:”大哥~ 宏泰大樓是哪一棟啊”
”兩棟都是宏泰大樓啊~ 一棟是宏泰大樓(左邊) 一棟是宏泰世界大樓(右邊)~~~"
"ㄚ不然我載你去啦!!!”

(大哥…你嘛幫幫忙………) 真是壓倒我的尊嚴的最後一根稻草…

//25歲的最後一天。依舊是這樣。大冒險著。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