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好多事都會變成最後一次。

還記得不久前最後一次的除夕年夜飯,媽媽弄了一桌超豐盛的飯菜,
我喝起從來沒買過,就為了這個最後一次特別準備的酒。

今天,最後一次在清明節到爸爸的墓掃墓。
在爸爸的墓前,媽媽囑咐我好好跟爸爸說我要結婚了,請爸爸祝福我幸福美滿。
六伯聽到就看著我說:「對啊~跟爸爸說,爸爸會很高興的!」
讓我想起爸爸剛走時,七伯也拍著我的肩跟我說「你好好跟爸爸說,請爸爸安心上路,他最疼你了」
他們都知道,爸爸對我的疼愛,所以總是這樣囑咐著我。

可是我想著這好像是最後一次到那裡看爸爸,心裡真是停不住的酸。
眼淚就這樣一直流下來....

我跟爸爸說
「爸爸你放心,我會常常回家裡看媽媽和您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