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的老闆,在處本部的我也就首當其衝,工作的環境變得高壓也忙碌

轉速提高兩倍,報告衍伸的報告量更多。

回想過去,其實這類的環境對以前的我應該是沒甚麼大不了的

只是 因緣際會的開始在現在的位置上盤點營收 寫報告 總覺得不是我擅長的啊......

現在還不時的都會想起高中的時候考數學智力測驗 我的百分等第只有5%的打擊

這就像被催眠一樣,讓我關上了任何對數學跟算錢工作的可能

難道是老天故意的嗎......

不時的還是會想應該要轉換位置 但環顧四周 哪個工作不是這樣的原型和模式?

這公司真是令人費解。要不是資本雄厚,真不是這樣玩的啊。 

 

生活裡除了一如往常對工作的不滿意 不斷膨脹的煩躁越發的感覺難以宣洩外

老公總是超乎我預期的對我好 是讓我非常感恩的

前一陣子老公的朋友帶我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大家在腦海中畫了一幅畫

才知道老公想讓我當 自由自在的赤兔馬

呵呵~我覺得很準 也覺得婚後的生活很輕鬆愉快

雖然不見得每件事都順遂 也一定有不完美的部份

但人生最重要的一塊能不時的給我溫暖與能量

讓我有不虛此生的感覺

也算是踏實滿足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