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週日了 我要出嫁了

剛剛 整理房間
這段日子 我才知道我有多幸福
論文 工作 和婚禮的忙碌產生的煩躁
未來的先生都包容著我 
就好像通過了層層關卡一般 
讓我踏實的相信 我會幸福

開始要自己設法過生活
也才又更深一層的體會父母的辛苦
以及自己此刻對母親的深深依賴

心中那個不想長大的吶喊還是存在著

但今日選擇不繼續成長
以後應該會遺憾吧!

整理房間就會想起過去......

謝謝你過去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也謝謝過去很深很深的低潮
讓我明白 人在狀況不好的時候 可以有多糟
而我應該要更謙卑 也更寬厚

原來人在狀況糟糕的時候
朋友和親人再多的灌溉 
也無法吸收啊!(看到朋友們擔心我紛紛寄給我的明信片 卡片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圓滿自己是不能停止的功課。

祝福我們。祝褔自己!

能留下感動的淚水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