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願就有力

太多的應該和比較
只會消耗正能量 然後變成負面循環

很多困難
其實來自於對於現況本身預訂的狀況與過份的執念
因為認定了 就有很多應該有 應該沒有
聽多了也多了很多別人沒有 別人為什麼有

紛紛擾擾 熱熱鬧鬧的 
忽然發現這些都對事件的本身無益
反而多了很多很多負擔

接受我的目標和別人的終點是不同的
畢竟我有我的需要  我的利害關係人
我的家 種種狀況都跟別人沒有甚麼可比較

看著屬於我的終點
順順自在的付出

自然也就不會太困難了吧~

-----

問太多為什麼沒有用處
我只想問自己 付出了多少心
在煩心起的時候 是否盡心
從中學到了多少
是不是能享受 靜心圓滿的走完這一遭

迎接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